2010.02.07 ~ 2010.02-13
 
準媽媽的話:
由於老爺對"丹丹"這個小名很不以為然,
所以,我又要重新思索兒子的小名了....Orz
(養太多貓....有趣的名字都被貓用掉了....囧)


這一週又好充實~
因為週四在我們家有個小聚會,
想了想,雖然目前是個大肚婆了,今年還是免不了得來個大掃除~ 
所以,每天都安排了行程~

因為老爺最近工作實在太忙,平時無暇+回家後無力幫我打掃,
周一晚上,督促剛下班的老爺,
幫忙把貓兒子+貓女兒的地盤(前陽台)清洗一次,
貓兒子、貓女兒暫時委屈在陽台住一陣子,
好讓我把客廳掃乾淨,招待週四的客人~

週二+週三我就頂個大肚子,
全副武裝--口罩、手套、輕便的衣服,
慢慢地把客廳"分區塊"清理.....

1.多到嚇人的貓毛
2.推開家具 
3.掃地 
4.拖地....(循環~)

客廳不算小....再加上不敢太累.....
我真的清了兩天才覺得滿意....


週三晚上,安排了高層次超音波,
因為上次母血唐氏症的神經管缺損數值有點高,
所以,主要是要看寶寶的大腦、脊髓、其他器官發育是否健全~
一開始是仇思源醫師幫我看寶寶的大腦、心臟跟脊髓,
(謎之聲:仇醫師果然如傳聞中所說的那般帥氣啊~)

由於很多專業的東西聽不太懂,
只知道,寶寶的心臟有個小白點,會稍微提高寶寶唐氏症或心臟病的機率,要繼續追蹤~
我想了想,似乎很多小寶寶的心臟剛開始都會有小白點,
這個小白點,我就擺在禱告裡,交託給主~


後來是一個技術員接手幫我照寶寶的其他部分,
她也是從頭到腳幫我再照了一次,
解說也蠻詳盡的,
雖然有一些也是聽不太懂,
不過,我覺得我不再那麼緊張cc了,
感謝仇醫師跟技術員的專業~~ 

照了3x分鐘,我跟妹妹從一開始的興奮,到後面其實也有點快睡著了~
結論如下:

1.寶寶的週數有趕上進度了~

2.除了心臟有小白點,其他看起來都不錯。
(沒有兔唇、手腳健全、眼睛耳朵ok、器官+血管發育正常、臍帶正常....etc.)


我想,我該做的就是放輕鬆,幫寶寶多吃點東西~
讓寶寶繼續建健康康地長大喔~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準爸爸的話:
 
話說雖然有所謂的孕婦手則,但適當的運動還是需要的喔,
不然很有可能不是孕婦之後,還會有人問說你幾個月了啊?
  參考用的孕婦"手"則
 
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做很多家事的老公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ud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